10/18/2010

恶作剧之吻

最近看着《韩版恶作剧之吻》
还剩两集,
期待ing
金贤重的是```OMG
我无话可说
真的是可以用"美"来形容他涅,
不懂做莫 之前看《花样男子》的时候,
不觉得金贤重特别“美”,
看了这套````     我好像在发花痴  =_=''

这部戏我个人觉得很好看  ^_^
可是,我没有看过台湾版的《恶作剧之吻》耶  ``

还有,韩版女主角(郑素敏),在戏里面,
我觉得她很可爱很青春很漂亮耶,
不懂做么有些人说它不适合演
T_T       
“美”金贤重  XD
也可以用帅啦 .....




 郑素敏     ^_^

喜欢看韩剧的人,不妨去看下这套戏吧~
呼啦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