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0

10-10-2010

写写今天我做过什么事来先,
这样的开头很“白目”

今天丫我睡到2点才起来,XDD
然后就刷牙洗脸   *废话-.-''
然后吃虾面 ,
一边吃一边看《公主嫁到》,
里面的戏有一些部分给我炸到```
然后就看看看到四点,
老豆回来料,
去爬山,我第1次去,因为之前我一直叫老豆带我去
啊啊啊啊!!!!!!!!!我真的是后悔了,
爬到我要呕,要呕酱
又满身大汗,路又斜,
我觉得很恐怖          = ="
爬到六点就下山料,
然后七点去吃饭,  不错吃下的  >_<
吃到七点半,                快勒  xD
回家,换衣服,然后就去九皇爷密琦和慧,
琦,慧:告诉你们,我爬完山,满身大汗,回到家,我没有冲凉,就换衣服``感觉上你们好像没有闻到我身上的臭味酱的   @_@

差不多8点酱到那边,
看到sotong,吓死我 还是一样白白的 
看到慧,慧说琦去料JUSCO  = =
然后不懂几点,琦就到了,
然后慧和她表妹进厕所戴lens,
琦一直在慧旁边讲讲讲  XDD
搞到慧精神分裂                     “琦&慧表介意哈”
羡慕,他表妹戴蓝色的,羡慕

然后走走走,看到林老师,
sotong帮林老师 bong cheng 买 玉蜀黍

看到各种颜色的麦芽糖,
就买了一包,10支的  -v-
话说,回到家后,肚子痛,不懂是不是麦芽糖弄到的勒?
慧的表妹厚,
买了2支来吃  geng
但是不是一次过吃完2支啦
 之后,去食堂keng gai ,
话说,食堂那边有几个金毛&肥仔  赫赫  xDD
keng keng下就差不多10点料,
 走人   -O-
这样的结尾很随便  XD

回的时候,我kaki又买了一包“丁丁糖”
He hE
 回到家就肚子痛,结果就.................................................................... =v=
bang sai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