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10

I ♥korea=) 我♥韩国=) 我♥偶像剧

最近迷上了看韩国戏~因为真的是48好看~
先是看《花样男子》
之后看《原来是美男》
现在看《个人趣向》
真的是4848好看!

觉得韩国人好白~很帅!很美!XD
赫赫。。。之后就想看《夏日香气》~^^
其实之前也看了不少的偶像剧~例如:
《黑糖玛奇朵》
《终极一班》
《王子变青蛙》
《换换爱》
《黑糖群侠传》
《命中注定我爱你》
《霹雳MIT》
《逆风18》
《高校铁金刚》
《海派甜心》
《下一站。幸福》
《桃花小妹》
《花样少年少女》
等等等等等等~~~~~~~~

赫赫~台湾的也不错看~^^不过~最近好像没有什么新戏给我看了~闷~小说又看完了~><''
HAIZ~

介绍些戏或小说或漫画给我看吧~“新戏或旧的都可以,好看就可以了”^^

谢绝课本~课外书~参考书~卡通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