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10

致:我“亲爱”的学校+叫我班geo的老师。。。。。。

今天!对!就今天!30-7-2010

有体能测验,所以我就穿着运动衣去学校!
结果,第一节级任进班代课!讲不可以第一节就穿运动衣,到PJK的时候换运动衣!这个我知道PERHIMPUNAN的时候说过很多次了,运动衣要在PJ的时侯才可以换~所以她就记我和朋友的名~扣分哇~!不过我觉得她公平,因为也有马来人穿着运动衣,她也有骂。。。

不过,就在下课过后的GEO~这个老师又讲我们鸟!不过,她是走过来骂我们华人罢了!!马来人没有骂!骂我们华人不会听马来文 ,叫我们去读独中好了!我!!!!!一直am am am~然后就讲穿运动衣的去bilik disiplin~哈哈哈哈,我没进过去,今天有得进~

进到去,又老师am am am~说下次perhimpunan的时候再讲什么什么的~lol~耳朵聋了~
结果,说要ROTAN我们~

妈妈米呀!!!我很怕呀!神经!
结果那个GEO老师很好,帮我们求情,说回班罚我们坐在地上上课就好了!
我不知道咩,你心疼马来人被打罢了嘛!
周会的时候,身为副校长的你(藕班的那个GEO老师),
当你颁奖给马来人的时候就笑到两排黄牙都出来,
颁奖给华人的时候就脸臭臭,很不甘愿的颁!我也知道很为难你!因为你根本就歧视我们华人!
我都看得一清二楚!!!!!我不是盲的!!
每次一进班,就只骂我们华人先的!我朋友的头发PIN到很整齐了!你就说很GILA~我觉得你更加的gila!!!!!!!吊!

你根本就歧视!!!!!
首相的“ONE MALAYSIA”看来用不到在你身上了!
HEM,说太多这个“千年老妖”的事了!很BEH SONG!!!!

说回运动衣!!!学校厕所的门没有得锁!要kaki按着门来换!!很难换的勒,上厕所的时候,也要多一个在外面按着门!很麻烦!
所以!!!要我去学校才换!!!!!!!!!!!!!!!!!!!!一个字!!!!!!“”!!!!!!!!!!!
除非,厕所的锁都弄好了先!!!!!!!!!!!

我N讨厌这个老师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