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10

OH!!!!!!!!!!!!!!!!NOOOOOOOOOOOOOOOOO!!!!!!!!!!!!!!!!!!!!!!!!!!!!!!!!!!!!!!!!!!

很久没来写了~不是懒就是不懂写什么~现在我就要写。。。。。。。。。。。。。。。。。。。。。。。。。。。。。。。。。。。。。。。。。。。。。。。。。。。。。。。。。。。。。。。。。。。。。。。。。。。。。。。。。。。。。。。。。。。。。。。。。。。。。。。。。。。。。。。。。。。。。。。。。。。。。。。。。。。。。。。。。。。。。。。。。。。。。。。。。。。。。。。。。。。。。。

我很闷~原本明天可以和朋友去roller~结果,给一个突如其来的BBQ~我舅舅呀~为什么你要BBQ~还我不能去roller~ = <

55,还有~我在学校很不爽~今天我的水壶~被人打裂~!恨。。。。。。。。。。。。。。。。。。。。。。。。。。

人 有 若 莫
生 谁 君 非
之 大 不 他
古 便 用 是
谁 不 大 用
无 用 便 手
死 纸 纸 指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