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0

♥呼呼呼呼呼♥

123,开始啦~好久没写了。。。。因为~~~~~~~~懒~~~~~~~~~

erm,先写 ---> N天前,沁慧约我去金河,tapi, 再要去的前一天,我才告诉她我不能去了~,因为,我的舅舅。。。在他家做BBQ~因为他家在KEPONG,爸妈得去,所以时间上的关系。。。。所以我不能去了~lol~~~~~~~~~~~~

那天和施,筠,去ts和金河~我七早八早就去她家^ ^~之后他妈妈载我们去~~~去到那边好像是十一点多将啦~

去到那边,他们就逛服装店~tapi没有买到衣服~最后,在我不懂那一楼,不懂什么店名的店里,她们买了ji mui 装。。。我没买,他们问我要不要买的~tapi,,,好贵~不舍得花。。。。。。。。T.T

由于我“屎急”,所以就去厕所解决一下下。。。。施含筠在厕所里边拍照~我死都不要拍,因为我KEPALA BESAR~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之后。。。。就继续走,‘erm,好像是。。。忘鸟’~~~~~~~~~再之后,狡猾的筠问我和施要不要去roller~“kuan kuan,我看了你挞blog,才知道你原来早有暗算丫”要我和施去呀。。。。最后,换施和筠叫我去,我原本不想去,结果被你们。。。。。。。。。。。。。(惨不忍睹)。。。。

之后就去吃麦当劳~当然,不是真的吃掉整间麦当劳咯。。。是去那里yag bugger和薯条,再配上一杯cola~

再再之后,阿豪打电话给施。。。说。。。。。blak blak blak......```````问问当事人吧```````

然后然后,就进去roller了,伤心下。。。我进去了2至4次还不会滑~自卑中`~就死命坐在那边SMS~

之后,筠和施来拉我一起滑。。。我抓着她们的手超超超级大力。。。因为怕PK~结果是对我说:"我真系忍受晤都你"~~PAI SEH嘛~我怕嘛

说实在,阿豪啊~无话可说~不懂说什么~skip 掉~~~~~~~~~~~~~~~~~~~~~~~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筠给人hao耶~~~~(嗯,不会说。。。等下给筠骂我就死定了。。。XD)

然后,5点半,出去。。。去吃饭。。。。那餐厅叫(欢喜地)~吃了我RMxx.xx~~~然后,吃完-->给钱-->去厕所-->从厕所出来-->准备回家   (众人问到:回家也要准备的啊??)

我发现到,阿豪和筠在要走回去ts路途中一直打情骂俏涅~~说说而已,他们打来打去。。。。

然后。。。。就回家鲁~~~~~~~~~b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