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11

UPDATE 发泄篇 = =

!!!!!!!!!!!!!!!!!!!!!!!!!!!!!!!!!!!!!!!!!!!!!!!!!!!!!!!!!!!!!!!!!




我发现  我那2个妹妹真的很烦

不想跟她们讲话
每次跟她们讲话
错的都是我
对的就是她们



我做什么都不对
每天只会讲我脸黑 FUCKKKK!!!!!!!
你的脸就没有黑过
现在是怎样!!!
你黑脸就可以
我黑脸就不可以是吗
```!!!!!!


不要把我当成3岁小孩啦
要讲我坏话走远一点去讲
不要以为你的声音很小声没人会听到

MD  我耳朵不是生在脸上摆美用的囖
我、的、耳、朵、是、听、到、你、们、讲、话、的、

不要说我脸黑
拜托用你的脑 想想看
自己有没有错先啦


不要把所有事情都推给我
现在怎样   我是大姐

我做完啦
我错完啊


以为我很好欺负是吗 ?
我就喜欢在这里骂你们啊啊啊!!!!!!!

每次我讲话还没讲完就叫我收声 ,
oiiii !!!!!!  我也是人来的啊!!!!

我以后都不跟你们讲半句话了 。
我讲到做到。







我真的很想网购
我真的很想去做工 自己用自己的钱
才不给我那2个妹妹 讲我要买什么老爸都会买给我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