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11

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鐘情,而是日久生情;
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
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優秀,而是你把她想得太優秀;
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
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會寬容她。

多少人在說,我會等你,等你回心轉意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願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
我會等你,等你離開那個人來到我身邊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
然而人們可曾知道,世上的愛情,沒有幾份真的經得起等待!

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你在我身邊。
每一個不敢再愛的女人,一定很深的愛過。看起來好像百毒不侵,其實早已百毒侵身。
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為吃到最後就把心扔了,
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男人就好比洋蔥,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
但在剝的過程中你會不斷流淚,剝到最後你才知道洋蔥是沒心的。

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 讓你笑到沒心沒肺的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節日會讓幸福的人更幸福,孤獨的人更孤獨。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的是滿足自己,不是討好他人;
每個人總有不願意公開的秘密,千萬不要苦苦相逼;無論怎麼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
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COPY FROM FACEBOO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