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11

abOut m3

我来了!!我来了!!很久没来更新了 xD

这篇嘛......
写写我自己 =P

我嘛、
我个人觉得我长得并不漂亮、
但是偶尔还是会自恋下啦 xDD
谁不自恋 -v-


我心情好的时候、什么都可以。
心情不好的时候、你还来问东问西的
小心我火山爆发。


很多朋友都说我很好人 =____=|||
有咩 --
我在家的性格和我在学校的性格是很不一样的
因为在家我两个妹妹很烦 --
一直惹我 ----------  结果我就会一直...=.=
有时还会骂到飚脏话 --
学校就不同了、
朋友永远都是最好的。有得玩有得笑,
开心都来不及 .  哈哈哈哈哈。


然后然后、
我最最最最大大的爱好就是>>>>>>>>>>>
>>>>>>>
>>>>>>>
睡觉啦!!
的时候睡觉、无聊的时候睡觉、的时候也睡下觉
xDD

我果然是天秤座也、
"最懒的星座".... -V-我真的很懒、
我宁愿憋尿也懒得走多几步路去厕所 =v=|||


接下来、
就让我朋友来写咯。
我还可以写什么关于我自己的 xDD
我想不到了 O.O

我不喜欢把我的心事告诉给任何人,

即使是最好的朋友我也不会告诉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