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1

服了你。

呵、

你好像觉得你没错呢。

好吧、一切______
我希望可以到此结束。

你觉得我变了,其实,
我也觉得你变了。
刚认识你的时候、
我觉得你只是一个爱说话,做什么事都很勇敢去做的人。
可是,认识久了____
我.......



我告诉你,
平时下课都是我去找你的吧???
偶尔有一两次是你会等我。

可是你知道吗?!
上一次,就是上一次!
下课了,我去找你班找你,
因为你之前说过,下课了就去你班找你,
然后一起下课去。
可是,那一次,我去你班找你。
里面没人,空荡荡。
我以为你去办公室了。
我白痴到到处去找你。
找了很久,我放弃了。
打算去食堂找别的朋友一起吃。
呵、谁知道,我要去买吃的时候、
竟然看到你和你朋友坐在一起吃,
很开心地说着笑着吃着,
我真的一瞬间觉得我很像傻婆、
找了你那么久,
原来你是在食堂和朋友吃得那么开心。
好吧,我笑着去跟你说,你在这里啊。
你告诉我说,酱久哒你。
我没说话,告诉你我去买东西吃。
买完了,坐下来吃。
上课铃声响了,我们又跟平时一样,
一起笑着走着回你班,
然后你和你朋友都会跟我再见。
我就自己一个人上楼去了。
这一次,我告诉我自己,
你可能不是故意,
我原谅你。
可是,我现在发现,
我好像根本没原谅你。


有时我发现到你很喜欢叫我帮你拿东西,
初初我很愿意、因为以为你真的不方便拿。
可是后来、你也是这样叫我帮你拿。
我觉得你是故意的,可能你觉得你不是。
但、你明明手上没东西。
走得也蛮好的,于是我把东西交回给你。
我一直叫你自己拿,你好像假装听不到,
我就一直讲,最后你还是拿了,
可是,你转过头跟你朋友说我很小气,一点点东西也不帮忙拿。
那时候我真的很气,很气你。
我还问我朋友,如果是我,会不会继续帮你拿。
他答我说,如果是超级好朋友的话,我会帮忙拿的。
那时,我又觉得我自己好像没把你当朋友,
我觉得我朋友说得对,
朋友就帮下。于是,这口气,我又消了。
虽然朋友说得对,可是我还是变了。
我变了,我不帮你拿东西,
有时帮你拿,可是都只是拿一下下就还给你了,
你好像也知道了,没再说我小气了。


不久前、
你下课吃着hot dog,
看到还有卖剩,你还想吃。
问我有没有钱,我说有。
你就说,“帮我去买hot dog”
我不动、假装没听到。
因为我不想去买、我不喜欢这种命令。
你叫我去,我就得去。
然后你一直在吵,你要吃要吃。
你朋友也叫你去买,
可是你只是一直讲要吃。
当你看到他要卖完的时候,
你就说"看,要卖完料咯"
我只是一直看着你。
没说什么。
你瞪了我一眼。
然后就去上厕所,
你走得很快,你朋友也配合你走得很快,
我根本跟不上。
我觉得我很像你的狗,
永远只是走在你后面、
你也把我当成透明人似的。
每次走回班,你都和你朋友说话。
难道你真的没发现我每次都是静静的吗?
你觉得这是正常的,
还是什么?
这一次,你根本头也不回地跟我说再见
只是你朋友跟我说而已。
就是这一次,我气你了。
气你只是因为食物而气我。


就是从这一次开始、
我不忍你了。你不知道我之前忍了你多少次,
忍了你多久。


可能你觉得我很绝,
可是我只是想把我的感受说出来。
你觉得是我先气你、
可是,你要知道,是你先气我的。
是你先气我没去买那东西的。
可能你那时只是一时之气吧。
可是在我心里,已经认定了,
你,是生气我了。
所以,我也没再去找你了。

对,我很幼稚,
因为你气我,我就气回你。

对,我很白痴,
因为你,我写了那么长的一篇文章。
或许你根本就没把它看完,
或许你连看都没看,
可是,这完完全全都是感受。
可能我也有错,
我也承认。

可能你也忘了这些事。
或许你觉得这根本对你没关系、
无所谓!!!!


这是我第一次为了友情,
而写了那么长。
我只希望你能够把它给看完。

2 則留言:

情情 提到...

我支持你~!!!
不要给他面子jek

王册 提到...

额 ><